close
 
前幾個禮拜和All's 兩人搭客運回台北去啦!!
麻煩他弟弟在我們去車站座車~~
決定做和欣客運ㄉ回去..
一上車的我們倆~~ 就開始搜尋車上的影片來欣賞
沒想到這次的規格有點換了!!
還我還真有點不習慣捏~~呵呵
 
All's 按來按去~ 真不知道要選哪一部好!!
看了一部 {守護者}..老實說不是很好看!!
之後All's 睡著~ 大概過了1ㄍ多小時~~
被司機得緊急煞車.. 全車人都嚇醒.. 誤以為撞車了!!
之後睡不著的All's 就開始看別的影集
選了以前的"豬哥亮餐廳秀"..來看
沒想到他看得超High 的.. 整個笑到不行..
 
之後我也跟著看~ 到底有多好笑..
可以讓他這樣..  沒想到真ㄉ超好笑的!!
還是以前得"歌廳秀比較好笑"
在車上的我們倆~~ 都戴著口罩!!
因為最近太流行{H1N1}.. 
所以在這密閉式的車上~ 帶著比較好!! 
 
大約一點多ㄉ時間~~
我們抵達了台北啦~~ 
沒想到這次的下車地點又改了~~
原來這邊是又重蓋的客運轉運站...
整個用得好漂亮啊~~
而且有分樓層~ 也就比較不會那們的亂了!!
 
之後搭上計程車...
整個就是讓我火大到不行...
一上車就跟司機說要去的地方..
沒想到司機竟然給我繞路...
就跟司機說~~ 你這樣走不對吧~~ 
你這樣再繞路~~ 走西門町那邊比較快吧!!
司機:我這樣沒有繞路.. 你那樣走才繞路!!
整ㄍ內心超不爽~~下車前還是跟他說司機。。
你真ㄉ再繞路.. 我以前坐才125左右~
坐你ㄉ車竟然要160~~ 
不爽得我.. 拿身上的零錢($1)去付錢..
(PS..臭司機..以為我不是台北人喔!! 真他爺爺奶奶的!!)
 
回到家~~ 放完行李後!!
和All's 兩人去南機場找東西吃~~
因為時間有點晚了~~ 
所以大部分都收攤了~~ 
剛好有一家麵店開著~~ 
陽春麵很清淡... 而且超便宜的~ 才$20
跟其他加比起來便宜了$15元~~呼呼
整個就是賺到了!!
吃飽飽~ 回家睡搞搞囉~~~

PS.. 那位臭司機~~ 看你是老人家份上!!
      最好下次不要再讓我遇到.. 
      不然我會叫你直加開去警察局對質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糊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