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最近真的給她迷上現在"最夯"的網站~~
就是"FaceBook".. 
比一般的部落格更多元化.更好玩..
所以我ㄉ朋友~~ 有玩的一起加入吧!!! 呵呵~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ndex.php

下面是最近很用心經營的Q版農場"Country Story"
不但要耕田.. 佈置農場..  
還可以去朋友的農場逛逛.. 幫忙澆水..順便摘菜菜..呵呵
而且還有過任務!!  過任務的遊戲真的比較好玩~~
只是因為這是英文版的~ 有的還真看不懂捏!!
所以有玩得.. 大家一起交流交流捏~~
 
再來就是消寶石..
在我的朋友中裡面~~ 我可是達人捏!!
一直持續著..第一名寶座..哈哈!!
趕快來跟我挑戰吧~~ 
 
再來是..餐廳遊戲
要請廚師~ 員工~ 清潔人員~
一開始看不懂得我~ 本來不怎麼想玩~
沒想到仔細搞懂後~ 也是不錯完~ 
一樣也是有任務要過!!  可以得獎座唷~~
賺得錢~ 還可以佈置自己的餐廳~~
整個也是要給他用心經營.. 
 
 
雖然還有不懂的地方~~
也從中慢慢摸索..
真的挺有樂趣得捏...
朋友趕快加入一起~~ "F.B" 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糊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