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前1.2個禮拜~~
我的中餐~~ 都是Office..的~~
也解救還沒發薪的我有東西吃~~~
大家都在想要吃什麼~~
先説説第一餐~~ 尤我們ㄉ亨大哥提議...KFC-肯德基
我們倆人就走去買~~ 把想吃的都給他點下去!!
我點的是..雞腿堡.. 整ㄍ套餐吃下去!! 撐ㄉ要命!!
吃不完的還帶回家了~~ (PS..超久沒吃KFC..滿足!!)
 
再來就是上面這個~~
"三口燒烤飯糰"..我點的是雞肉套餐
有附蒸蛋+味噌湯... 也吃ㄉ好飽
(PS..飯糰跟7-11賣ㄉ差不多..SOSO囉!!)
http://sancosi.biz.chinayes.com/ 
 
再來就是上面的便當啦~~ "千福町"
好久沒吃便當了~~  今天吃給他點~~雞腿便當~~
超喜歡今天的菜啦~~ 每樣都給他吃光光~~~  
因為愛挑食的我~~  之前買ㄉ便當~~菜色我都不喜歡!!
而且他們這家的雞腿~~ 好吃~ 皮脆脆ㄉ..肉嫩嫩ㄉ唷!!
 
再來就是上面這個~~ 麻辣鴨血+大腸湯 & 炒泡麵
上次看同事吃炒泡麵~~ 感覺不錯吃!!
只可惜送來公司~~ 都變ㄉ乾乾的!! 下次再去店裡吃好ㄌ!!
他們ㄉ鴨血湯也還不錯~~ 
整個也是吃不完~~ 把湯帶回家!!

雖然這免費的中餐是短暫的..
但已經很滿足了~~
期待還有下次ㄉ來臨~~~ 哈哈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糊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